2015年9月30日水曜日

10月21日:光樂亮音-印度西塔琴和塔布拉鼓之夜@政大藝文中心四樓Art Hub


10/22(四)19:00-21:00 光樂亮音-印度西塔琴和塔布拉鼓之夜
  • 地點:藝文中心四樓Art Hub(藝文走廊)
  • 演出者:
    Yoshida Daikiti(西塔琴)
    Kazuto Sashihara指原一登(塔布拉鼓)
    Ryohei Kanemitsu (YO)金光亮平(西塔琴) 
線上報名→http://artist.nccu.edu.tw/performance_01.html

此次邀演的三位日本籍印度音樂演奏家,各自於印度古典音樂領域深耕多年,多年巡迴演出的豐富經驗,帶來不同於西方古典音樂的聆聽饗宴。節目前半段為工作 坊,透過音樂家的演奏示範與解說(中、英文),讓觀眾深入淺出的了解北印度音樂的精奧。隨著音韻起伏,觀眾可以放鬆的聆聽,跟隨著三位音樂家精彩的即興演 出,帶領大家一次盡覽北印度古典音樂之美。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