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火曜日

9/6 不插電印度古典音樂會@Moksha Studio 沐暇自在空間

9月6日(日) 19:00開場 19:30開演
Moksha Studio 沐暇自在空間
不插電印度古典音樂會,享受西塔琴及塔布拉鼓最質樸的聲


北印度古典音樂古時奏於宮廷,有別於一般戶外演奏樂器,印度傳統樂器也因此逐漸發展為室內樂。
本次音樂會,我們將捨棄麥克風、以無插電形態演出。
因樂音音量有限,本次表演聽眾限席二十五名
在無電子音響設備下,請您感受印度宮廷音樂最質樸的面貌


North Indian classical music has been used to play in royal court, that why Indian classic instruments has been developed as domestic instrument, not for outdoor event.
This time, we offer our music without microphone.
Due to instrument sound, we have limited capacity of audience.
Only 25 persons arrowed.
Please enjoy original sound of Indian classical music with unplugged environment.


9月6日(日) 19:00会場 19;30開演
地點;Moksha Studio 沐暇自在空間
台北市泰順街60巷18弄6號2樓
票價Ticket:400元,兩人同行價 700元
限定25人
訂票方式: 手機;0988134403
email;sitaryo@live.jp (Yo)



西塔琴和塔布拉鼓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印度古典樂器,一表
旋律,一為節奏,巧妙的是這兩者也能單獨表現韻律,可優雅,也可激昂,雅俗共賞。

音樂家簡介

Waka 若池敏弘 / Tabla塔布拉
迄今演奏印度 Tabla鼓已有二十年經驗。自1987年開始學習塔布拉鼓, 演出經驗豐富,曾參與多位活躍於歐美的音樂創作者之跨界作品演出。於印度及日本舉辦過無數的個人演奏會,受邀於印度、孟加拉、日本、台灣、泰國、韓國、加拿大等國際音樂藝術節演出。近年活躍於國內樂壇,並擔任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印度音樂工作坊導師及台湾塔布拉鼓愛好會會長。2011 金曲獎入圍最佳演奏獎。
官方部落格: 塔布拉鼓手TablaWakaの印度音樂世界 http://tablawaka.blogspot.com/



金光亮平”YO ”Ryohei Kanemitsu”YO”/Sitar西塔琴・Surbahar 特低音西塔琴
日籍樂手2001年跟隨 大師Dr Sabyasachi sarkhel開始學習Imdadkhani式的演奏風格,現在跟隨世界最偉大之一西塔琴巨匠Ustad Shujaat khan。
2004年進入印度加爾各答Visva-Bharati大學音樂系,主修北印度古典西塔琴演奏。自2005年起,開始在印度各地演奏,廣受好評。自2006起巡迴於印度、泰國、孟加拉、日本、韓國、台灣、澳門等地國際音樂藝術節演出。2009年全日本椛の湖現代民謡音楽祭2010年日本最大印度音樂祭Sangeet Mela演出、2012年巡迴於愛爾蘭, 波蘭演出,2013年在國家音樂廳和台北市立國音樂團共演及英國演出,2014年在國家戲劇院和人力飛行劇團演出,第十八屆 國家文藝獎頒獎典禮演出.在國家音樂廳和塔布拉鼓大師Pt Abhiman Kaushal演出。現在擔任WakaYo印度音樂聯盟及塔拉那現場藝術音楽総監。
官方部落格: 西塔琴演奏家SitarYO的音樂旅行誌  http://sitaryo.blogspot.com/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