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土曜日

9/3印度浪漫夜 西瓦印度舞團2011公演~西瓦印度舞團公演

印度浪漫夜 西瓦印度舞團2011公演~西瓦印度舞團公演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517


印度古典樂舞
⋯⋯中世紀的印度,皇帝宮廷與貴族宅第,召開著一場又一場的詩歌夜宴,稱之為「藝文良宵Mehfil」。
今天,印度古典舞舞者RickyQ,率領[西瓦印度舞團],與國內重量級的印度音樂團體[科羅曼德融合樂團]攜手合作,將古典年代的「藝文良宵」陣仗,重現台灣舞台。以印度古典舞「卡薩克Kathak」精神貫穿,形式上分為「古典卡薩克」「穆札Mujra」與「寶萊塢 Bollywood」三部曲。
台灣前所未有的印度古典現場演奏、演唱與舞蹈演出。以永恆的愛情故事為主題,浪漫繾綣的舞蹈,奇情雋永的音樂,邀您體驗一場描金畫紅、活色生香的印度舞蹈音樂盛宴。
2011/09/03 19:00 台北市親子劇場 500/700/900/1200

更多
年代售票
www.ticket.com.tw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