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土曜日

4/21;第7次桑雅劇場活動:Yo & Waka的印度古典音樂會

我們印度衣服店Kapor 還在做網路上店…。我們電脳白痴…。
(照片提供/Fuya Chang)

感謝satyana的安排。下一次會5/19. 大家一起来!!
時間: 19:00 - 22:00
地點: 桑雅靜心劇坊。 02-2897-1175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新民路51-6號2樓。
詳情請見活動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4295528589064&ref=mf

योऽसौ ध्वनिविशेषस्तु स्वरवर्णविभूषितः ।
रञ्जको जनचित्तानां स च राग उदाहृतः ।।
這個月份YO和WAKA的印度音樂會又來囉!喜歡印度古典音樂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可以現場欣賞西塔琴與塔布拉鼓演奏的機會。另外現場備有小型印度市集(Yo他們開始自己的品牌囉),喜歡印度服飾的朋友們也可以看看。
這次順便稍微介紹一下印度音樂的重要元素:Rāga

Rāga 是由五個以上的音符所組成,是用以即興與編曲的音調架構,也能表達印度音樂傳統中背後的哲學與宗教涵義。印度古典音樂基本上皆是由某一種特定rāga來編 曲。Rāga代表不同元素、音與音之間的關係、旋律抑揚頓挫、特定的調式、七情六慾的顯現及演奏時的時間區分與規定。隨著一天中的不同時間或四季的變化, 會使用不同的rāgas。


這次一樣歡迎大家攜帶自製食物、點心與其他人分享。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