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月曜日

11/25(三)Yo & Waka第四次在Satyana House


11/25(三)將是Yo & Waka第四次在桑雅劇場的新北投排練場演奏印度Sitar琴和Tabla鼓。印度古典音樂是一種客觀藝術。客觀藝術的意義與內涵需要不受任何觀念、習性的制約,在清澈的意識,飽滿的靜心狀態下才能完整體會。
桑雅在大野一雄的舞踏裡感受到靜心的深度,尤其是稱為“Latihan”的靜心狀態。在Yo & Waka 的印度古典音樂演出之前,桑雅會呈現一小段結合大野一雄的舞踏和印度樂器的劇場表演。
桑雅排練場在捷運新北投站附近,地址是台北市北投區新民路51-6號2樓,從北投站可搭公車小22或小9(往陽明山方向),‘國軍北投醫院’站下車,走進站牌對面巷口(巷口左手邊是‘湯布院’大樓),右轉後第一棟公寓即是。活動7點開始,晚上巷弄較難辨認,請盡量提早到達。

桑雅:(02)28971175
devasatyana@yahoo.com.tw
http://blog.yam.com/sannyas
Yo:http://sitaryo.blogspot.com
Waka:http: //tablawaka.blogspot.com


費用自由樂捐。這聚會除了是靜心藝術的體驗外,也是朋友間的溫馨交流。歡迎帶些食物來一起吃喝聊天。

11/25(三) pm7:00,期盼我們一同發現深藏在宇宙實相,以及自己心裡的那些美與奧秘。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