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日曜日

Mogu的生日特別!11/22好吃廚房・SitarYo流浪媽媽咖哩 




生日這種大事情,一定要一起慶祝的!
蘑菇的11月,一堆樂子等著你,一連串陣容堅強的好吃、好作、好看和講座,還有限時特惠配上刮刮樂,統統只在
11月,快準備一下吧,要和蘑菇一起過生日了!
當然也別忘了隨時注意小字報和蘑菇網站,接下來還有更精采的!


流浪媽媽咖哩 Sitar Yo 單堂1600元
11/22 (日) 10:00~13:00
「料理和音樂這兩件事,有好多共同點。在哪個時間點開火,放入材料,熬煮多久,就像是在思考樂曲的曲勢該如何展開,在哪個時間點上該彈到哪個段落。」曾到印度流浪的日本西塔琴演奏家Sitar Yo要在台灣介紹大家印度咖哩及道地小吃。



我尊敬的西塔琴大師Vilayat khan曾說過:「想要成為好的音樂家,得會煮一手好菜才行。」 料理和音樂這兩件事,有好多共同點。在哪個時間點開火,放入材料,熬煮多久,就像是在思考樂曲的曲勢該如何展開,在哪個時間點上該彈到哪個段落。

不管是料理還是音樂,最重要的是要先有畫面。酷夏結束了,食慾的秋天,戀人的冬天逐漸到來。為了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度過一起做菜,一起吃飯,一同歡唱的一天,我把曾是印度浪人的媽媽傳授的咖哩,以咖哩發源地—印度之旅中的香氣為佐料,做成「流浪媽媽的親授咖哩」,要介紹給大家。 另外還有我在Santiniketan(印度和平之鄉)留學時的道地印度小吃及南印的沙拉,以及關於香料的話題,隨堂附上印度式早餐!


好作:
流浪媽媽的親授咖哩
三角和平鄉炸餃子
新感覺白蘿蔔優格沙拉
印度式香料飯
香料Lassi

報名需知請點這!
MOGU
http://www.mogu.com.tw/ticket006.htm

2 件のコメント:

海大的司機 さんのコメント...

Yoさん

お久しぶりです。SHOです。
いつ南台湾で演奏会を行いますか?今高雄に住んでいますから。

SHO

SitarYO さんのコメント...

SHOさん

本当にお久しぶりです。
今のところ南部での演奏の予定はありませんが、その時はすぐに連絡しますね。

ありが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