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月曜日

大好評!第二次秋分的音樂會@Satyana House




8/26 那天Yo和Waka第一次在桑雅的排練場表演印度古典音樂,也帶來了許多朋友。那是個熱鬧與令人開心的一晚。

我們希望這樣的活動能繼續下去。下次聚會的時間是9/23,7點半桑雅會作一小段結合印度樂器和大野一雄舞踏的開場演出,然後是吃喝、聊天時間(Yo想準備泰式咖哩!)。8點半Yo和Waka將演奏Sitar琴與Tabla鼓,他們總是能將Raga和Tala呈現得既精湛道地,又深切動人。


桑雅的排練場在捷運新北投站
附近,新民路上的小巷內,晚上巷口處不易辨認,請盡量早點到達。地址是台北市北投區新民路51-6號2樓,從北投站可搭公車小22,小9
(往陽明山方向), ‘國軍北投醫院'站下車,走進站牌對面巷口(巷口
左手邊是‘湯布院’大樓)後,右手邊第一棟公寓即是。

19:00左右就可入場。活動不收費用,歡迎樂捐。

聯絡方式--02-28971175 / devasatyana@yahoo.com.tw
桑雅部落格--http://blog.yam.com/sannyas
Yo部落格--http://sitaryo.blogspot.com
Waka部落格--http://tablawaka.blogspot.com

秋分時節,我們能在自己心中的宇宙裏,領略到什麼樣的四季?
期待9/23的相遇。



Yo:2004年進入印度加爾各答Visvs-Bharati大學音樂系,主修北印度古典西塔琴演奏。自2005年起,開始在印度各地演奏,廣受好評。2006年受邀來台演奏,於台灣大學、交通大學、台北教育大學講習印度古典音樂,並巡迴於印度、泰國、孟加拉、日本、韓國.....等地演出。目前旅居台灣。


Waka:迄今演奏印度 Tabla鼓已有二十年經驗。自1987年開始學習塔布拉鼓 -- 演出經驗豐富--曾參與多位活躍於歐美的音樂創作者之跨界作品演出。於印度及日本舉辦過無數的個人演奏會--受邀於印度、孟加拉、日本、台灣、泰国、韓國等國際音樂藝術節演出。近年受邀來台演奏--活躍於國內樂壇--並擔任台灣大學、政治大學、臺北教育大學、交通大學、花蓮教育大學及台南藝術大學印度音樂工作坊導師。




桑雅劇場:成立於2005年底,以靜心內涵,靜心方法為基礎, 學習和吸收印度古典音樂,日本大野一雄舞踏等不同類型的客觀與靜心藝術, 期盼能體會美與真理最核心的層面, 並與一同探索,一同工作的伙伴們悠然沉浸其中.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