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月曜日

9/26 台中 Tabla Waka&Sitar Yo 的印度音樂會 w/ Nell's solo



印度音樂的起源是隱藏在音樂創作者美麗的神話之中。印度人認為印度音樂 是由濕婆神「Shiva」所創造的. 西塔琴是北印度的代表樂器。北印度音樂受回教文化及波斯音樂的影響,屬宮 廷音樂一類. 印度音樂極富宗教性,一如印度的文明著重於心靈的精神層面一般,民族音樂複雜、神秘而多樣化,且具有冥想的性靈音樂特色。印度音樂要素中,拍子佔有極為重要地位。印度人對於拍子相當重視,這是因為他們自古以來的作詩法和詩的韻律之觀念。因為在印度,無論是梵語或是地區方言,全部的音節都是適應 其時間的長短而被分類的。

17:00 起入場用餐 17:45 開始音樂演奏
現場票/DOR:450 預售票/ADV:350nt (票價均包含自助式咖哩餐點以及"冰涼Lasi熱呼呼的Chai")

NELL'S HOME-內兒的家

台中市西區精誠22街1-1號
1-1,jingcheng 22nd street
call專線 0921-780844




nell's home:
http://nells-home.blogspot.com/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