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金曜日

12/12印度輝煌夜—塔拉那現場藝術&西瓦印度舞團2015全新製作


《印度輝煌夜》演出裡,除了帶來我們專擅的Kathak古典宮廷舞、西塔琴手Yo 塔布拉鼓手Waka及小提琴手許玉芳的現場演奏、熱力四射的華麗寶萊塢呈現完整印度樂舞編制,還邀請了同樣師承於勒克瑙派Pt. Birju Maharaj, Mahua Shankar的弟子:Shikha Sharma 來台演出!

還是那一句話,要好位子請及早購票喔!

 
● [印度輝煌夜—西瓦印度舞團2015全新製作]售票 (在各大便利商店也都買得到)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oK4bYlG1GfzXroQ%2Fo96jP

●塔拉那現場藝術 / [印度輝煌夜] 音樂專輯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84761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