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日曜日

[塔拉那現場藝術]第一張音樂專輯[印度輝煌夜],三月初即將發行!


塔拉那現場藝術]第一張音樂專輯2015年三月發行!
配合音樂專輯的發行,我們會舉行發表會與WOKSHOP,
希望喜歡印度音樂,印度舞蹈的朋友,一起在老排北情調的迪化街,跟我們近距離對話!
一 [塔拉那現場藝術[印度輝煌夜] 專輯發表會]
只有50個名額的精緻發表會,近距離觀賞演出,這也是2015樂手與舞者陸續從印度回台灣後, 第一場共同演出!
好幾個月不見了,讓我們一起敘敘舊,我們也會正式介紹[塔拉那現場藝術]的第一張創作音樂專輯。交會著現代感受與古老曲式的創作,精密複雜的即興節奏,沉 醉動人的北印度音樂,優雅華美的卡薩克舞曲…旋律、節奏、與舞蹈腳鈴互相激盪。音樂的一夜奇情,我們在台北舊情調的迪化街相見!
〆地點 思劇場 (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3樓)
〆日期 3月20日 星期五 PM19:30-21:30
〆票價 600元 (含CD,現場簽名)
〆人數限制50人
〆售票方式 請E-Mail至 janneofarc@hotmail.com
(留下您的大名、手機與信箱,我們會儘快跟您做後續的聯系)
二 [輝煌印度舞WORKSHOP]
樂聲召喚著異國繁華,古國舞步款款而出,訴說著上一輪太平盛世的故事。印度古典舞的現場樂隊編制在台灣重現,邀您來體驗這神秘的魅力之舞!
北印度最重要的舞蹈形式之一「卡薩克Kathak」,以快速腳踏、連續轉圈、優雅肢體為特色,揉合傳統印度與伊斯蘭的雙重美感,是傳統宮廷高度審美的精緻文化,有著獨一無二的豐富面貌。
RickyQ老師將分享給大家從印度進修與表演回國後的全新體驗! 課程分為初級與中級兩部份,依程度解說卡薩克舞蹈的姿態美感、表現方式,還有基礎舞蹈的教學實作,還有現場樂隊,伴隨著大家一起踏入深邃美麗的印度舞世界。
A初級 2015/3/21 PM13:30-16:00(共兩小時30分鐘)
費用 初級 1,500元 (歡迎「無經驗」或「有基本舞蹈經驗者」參加)
B進階 2015/3/22 AM10:00-16:00(中間休息一小時,共五小時)
費用 2,500元 (建議「有舞蹈經驗」或具「印度音樂概念者」參加)
〆老師 RickyQ
在印度新德里「Kalashram Institute」舞蹈學院專攻印度古典舞卡薩克Kathak. 多次以古典舞者身份,在印度與日本等各國受邀演出. 印度報紙[德干先驅報]評論RickyQ的古典舞演出「他的表情與姿勢都完美無暇(His expressions and postures were immaculate.[Deccan Herald], 1/1/2013)」. 2006年在台灣創立「西瓦印度舞團」,呈現華麗的寶萊塢印度舞. 2008年與塔布拉鼓手Tabla Waka、西塔琴樂手Sitar Yo合組以古典樂舞為主的「塔拉那現場藝術Tarana Live」。
〆樂手 Tabla Waka(塔布拉鼓)、Sitar Yo(西塔琴)、許玉芳(小提琴、塔布拉鼓)
〆地點 思劇場 (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3樓)
〆每場人數限制25人 (初級與中級可同時報名)
〆報名 請E-Mail至 janneofarc@hotmail.com
(留下您的大名、手機與信箱,我們會儘快跟您做後續聯系)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