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月曜日

10/5 Raga & Tala 魔幻旅程@A-House 台北!!



10/5 Raga & Tala 魔幻旅程@A-House 台北!!
我們邀請来自沖縄的歌姫山口英里!不要錯過~
訂票詳細↓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3293

Raga & Tala 魔幻旅程 IV Raga & Tala 魔幻旅程即將前往台灣出發!! 印度音樂開始於是做於與上天聯繫,然後發展成在宮廷裡的一種藝術。 印度世界音樂到現今還在不斷地演進。各式各樣的音樂從廣大的印度洋溢。 印度音樂家在艱深的訓練中與大師們學習音樂。美麗的音韻從指尖與樂器空隙中躍過。

Place:A House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
Tel::02 2778 8612
10月5日(日) 19時半開場 20時開演
Ticket:350NT(Drink)
表演者:山口英里 金光亮平 若池敏弘 許玉芳 張瑛蘭 林華勁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