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月曜日

極品西塔琴入荷!

2014夏季極品西塔琴再入荷!
這是在瓦拉那西最有名,最值得信賴的西塔琴工匠Radhey Shyam Sharma 所親手打造的西塔琴. 
每把琴都會與老闆仔細討論,如何讓琴聲更完美,且更好彈奏!每個西塔琴完成品都是傑作!
音色渾厚及優美.加上清晰的共鳴.彈奏容易.有黑壇木弦栓,手工精巧的雕工.
初級者~専業音楽家、表演、録音都没問題!



Vilayat khan model極品西塔琴(黒色or 紅色音色試聽↓


極品西塔琴/黒色




特価38000元
附上西塔琴硬盒&Mizerab)


是在瓦拉那西最有名,最值得信賴的西塔琴工匠Radhey Sham Sharma 所親手打造的西塔琴. 
旅用西塔琴比一般西塔琴小一些, 琴身部分較為扁平而方便攜帶!

35000元附上西塔琴硬盒&Mizerab)
目前要訂購


二手琴也Available!(状態良好・附上軟袋&Mizerab)


價格→ASK!



如果想要買其他種類西塔琴.SitarYo可以特別幫您訂購. 
SitarYo也銷售西塔hardcase,soft bag及弦. 
也有西塔琴的修理.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