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水曜日

News:超極品西塔琴入荷!!

超極品西塔琴入荷!這是在瓦拉那西最有名,最值得信賴的西塔琴工匠Radhey Sham Sharma 所親手打造的西塔琴. 音色渾厚及優美.加上清晰的共鳴.彈奏容易.有黑壇木弦栓,手工精巧的雕工.表演、録音都没問題!

超極品西塔琴(professional model) 音色試聽↓
                                       特價:40,000元:(附上西塔琴soft bag&Mizerab)- 有現貨 .

SitarYo親自到印度精心挑選了一些西塔琴.現在販賣中!特價期間.有興趣的朋友請與SitarYo聯絡.也銷售二手西塔琴,soft bag及弦. 也有西塔琴的維修


級西塔琴(semi professional model)

這是在新德里一家國際知名的樂器店所製造的琴. 精緻的雕工.特價30000(附上西塔琴soft bag)- 有現貨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