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金曜日

10/15 [印度樂舞風華-音樂 舞蹈 寶萊塢] - 澎湖縣演藝廳





印度浪漫夜」的系列巡迴,
第一站就要來到外島澎湖!
特別感謝澎湖縣文化局的鼎立協助,
讓我們有機會把這來自印度的動人樂章,
帶到這美麗的地方!



●日期:2011年10月15日19:30
●地點:澎湖演藝廳(88048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230號)
●主辦:塔拉那現場藝術 西瓦印度舞團
●指導:澎湖縣文化局 印度─台北協會
●舞者:RickyQ & 西瓦舞者
●音樂:若池敏弘Tabla Waka & 金光亮平SitarYo



因為有了命定的流浪
所以有了華美的樂章



●節目介紹 - 諸神之國的旋律與舞步,穿越華美奇情的宮廷音樂舞蹈藝術,再款款步入寶萊塢的金豔世界,精彩的音樂與舞蹈親密對話,讓觀眾一窺印度精緻藝術的奧妙!

●關於[塔拉那現場藝術] - [塔拉那現場藝術]主要團員包括在印度德里Kalashram Institute藝術學院主修古典印度舞的RickyQ,演奏印度塔布拉鼓Tabla二十年的樂手WAKA,還有在印度Visva-Bharati大學主修西塔琴演奏的樂手YO。異國的夢想的實踐者,組成了以印度樂舞為主軸的表演團體,結合舞蹈與音樂,重現南亞印度古典表演型態的編制,在印度與世界各地都有豐富的表演經驗。

●關於[西瓦印度舞團] - [SHIVA西瓦印度舞團]團長Ricky Q是知名的印度舞舞者,是國內極其少數專注於印度舞蹈教學與研究的舞蹈工作者。除了北印度古典舞,[西瓦印度舞團]也落力於華麗時尚的寶萊塢舞蹈的推廣,將正統寶萊塢印度舞引進台灣,並將寶萊塢印度舞的教學建立系統,近年來在台灣持續推廣印度舞,強調以印度古典舞為根基的風格,也與國內外印度團體交流,廣受矚目。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