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火曜日

演出預告 9月24日 印度舞影笙歌(故宮週末夜)



●節目名稱:印度舞影笙歌 - 故宮週末夜


●節目介紹:「塔拉那現場藝術」的主要成員皆長期於印度進修,展現在藝術表現上,以印度藝術特有的美感韻致陶冶性情。樂師與舞者以親身的印度生活體驗,帶領大家進入印度藝術的神奇世界,展現異國文化光耀迷人的神秘魅力。

音樂上,以「Hindustani印度斯坦音樂」為主軸,展現獨特的深邃美感,舞蹈方面,以通行於古代印度北方的「Kathak傳統卡薩克舞蹈」貫穿,最後再來到近代的寶萊塢世界。將印度經典的表演形式,在台灣重現,包含樂手、Vocal人聲與舞者搭配,完整呈現,喚起所有身體的微妙感官,讓觀眾近距離感受,印度古典藝術的互動魅力。

節目穿插詳細有趣的解說,並特闢一即興的時段,視現場狀況,與觀眾的互動,讓觀眾感受融入表演的完整情境,輕易進入異國的藝術殿堂,充份享受一場豐富又難忘的印度文化之旅。



●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

●時間:9月24日 週六 晚間六時

●主辦單位:國立故宮博物院

●演出單位:塔拉那現場藝術 西瓦印度舞團

●贊助單位:頂新國際集團、味全公司

●[故宮博物館]官網http://www.npm.gov.tw/events/98events/saturdaynight_9807/index.html



●搭拉那現場藝術:【塔拉那現場藝術】團員跨越國籍,皆在印度接受正統的藝術專業訓練,在台灣、印度與世界各地都有豐富的表演經驗。因為命定的流浪,所以有了華美的樂章,流連在諸神之國印度的追夢人,在台灣的土地上交會,組成以印度樂舞為主軸的表演團體,結合舞蹈與音樂,重現南亞印度古典表演型態的編制,呈現全方位的表演藝術。




★塔拉那現場藝術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tarana-live/
★電話:(02)25428858、0910683561
★MAIL:kawasasaky@yahoo.com.tw
★歡迎各種表演/教學/媒體的邀約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