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月曜日

News!!7/23 首張專輯開始発行 科羅曼德 之「魂遊印度」


科羅曼德 之「魂遊印度」
歡迎搭乘 科羅曼德 號特快列車 用音樂一窺南北印度風貌!

7/23 (六) 19:30 新北市演藝廳 (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

Coromandel Express (科羅曼德號) 起訖點為北印度的加爾各答和南印度的青奈,
此 名稱代表了團員們南北印度的音樂背景和融合。本樂團由北印度代表-Waka和Yo以及南印度代表-Cody和 Paige所組成。音樂上不但融合了南北印度的古典音樂,也加入了許多西洋現代,古典以及爵士樂。精密複雜的節奏,極高難度的即興, 是 Coromandel Express 的主要特色。四位堅持理念,來自三個不同的國家的音樂人。在台灣,Coromandel Express 將帶領觀眾到一個全新的聆聽世界。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
演出單位:漂流樂集 之 科羅曼德印度融合樂團
贊助單位:Kapor,塔拉那現場藝術

website www.coromandelexpress.com
Contact coromandelexpress.tw@gmail.com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