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金曜日

Tarana [塔拉那現場藝術] 4月30日(六)印度樂舞欣賞與體驗



●節目說明

不只是在殿堂的表演廳,音樂舞蹈,原來也可以這樣近身體驗,印度斯坦音樂、寶萊塢與印度古典舞都是從生活出發...現在我們讓你以為異國神秘的藝術,回歸最簡單的情感交流。

30分鐘:印度音樂與舞蹈的欣賞,音樂與舞蹈,喚起所有身體的微妙感官,近距離感受,印度古典藝術的互動魅力。

60分鐘:印度古典舞體驗(kathak WORKSHOP),現場教學,可以跟我一起念舞蹈口訣,一起學習印度舞基本動作,你可以親身感受、身體、聲音與音樂的親密關係。

日期 4月30日(星期六)
●時間 PM 19:30-21:00
●演出 塔拉那現場藝術
●人員 TablaWaka(塔不拉鼓) SitarYO(西塔琴) RickyQ(舞者) Barbie(舞者)
●地點 南海藝廊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19巷3號
●入場 NT250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