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火曜日

大家一起來!春季新班Sitar&Tabla紹生

自20條弦中誕生.具有奇幻音色的Sitar琴,被譽為世界上表現最為豐富的Tabla鼓
奠基於機密理論之上.帶有魅惑音色的兩種印度樂器.

在學習開始前,先別擔心程度上面的問題,只要你有興趣,無論你是完全沒音樂基礎的初學者,亦或是專業的音樂工作者,我們都會因材施教,提供適合你的課程。

除 了印度西塔琴與塔不拉鼓的課程之外,如果你想使用自己的樂器(例如:小提琴、長笛、吉他等)來學習印度音樂或理論,我們也提供這種特別的需要。當然,我們 會給你建議到哪裡購買你自己專屬的西塔琴或者是塔不拉鼓,如果你不想購買,課程上老師將會提供練習用的樂器,不過租借樂器的費用並不包含在學費裡面,必須 額外收取費用。

另外,我們更提供印度音樂文化的講座與研習營,不論是大專院校或公司行號都竭誠歡迎。(講座及研習營經驗包括:台灣大學,台南藝術大學,花蓮高中,花蓮銅門國小,NTUA,CTTU..等)

聯絡方式:
office:0988134403
e-mail:sitaryo@live.jp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