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日曜日

11/26 科羅曼德印度融合樂團來樹火.竹院子分享!


幸福的兔子想分享我前不久聽到的一場音樂表演-科羅曼德印度融合樂團,記得那個晚上的印象十分深刻,他們希望大家坐的近一點,好讓印度樂器所演奏這曼妙的音樂能夠如實的傳遞到大家的耳中與心中...我好喜歡他們詮釋古典樂與搖滾樂的方式!還有音樂間穿插的小故事!


幸福的兔子聽到了!想與更多人分享這份幸福...便邀請科羅曼德印度融合樂團在11/26(五)19:30來樹火.竹院子分享!現在預售票開始販售囉!這次 Yo(彈奏西塔琴的帥氣日本男生)將為購買預售票的朋友們準備印度小點心,相信他們的音樂在樹火.竹院子是最完美的呈現,快來再次擠爆竹院子吧:)
北印度代表-Waka(塔不拉鼓)和Yo(西塔琴)
南印度代表-Cody(Kanjra/打擊)和Paige(笛子/豎琴/女聲)www.indievox.com/coromandelexpress
11/26前預售票價$350-附茶飲一杯及印度小點心一份
當日票價$400-附茶飲一杯
請來館購票,博物館櫃台準備了科羅曼德的音樂提供試聽,相信你一聽便喜歡上他們:)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