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月曜日

News!!Coromandel Express 的報導!!!!



Coromandel Express 在報紙的報導http://www.nownews.com.tw/2010/07/18/11462-2627119.htm
很快我們就會在印度報紙"Hindustan Times"被報導!?!?

新竹生活美學饗宴-樹下音樂會 感官滿足,視覺享受
新竹市長許明財18日出席新竹生活美學館廣場(新竹市武昌街110號)舉辦「新竹生活美學饗宴-樹下音樂會」,並與民眾一起在現場聆聽科羅曼德印度融合樂團的演出,許市長表示,假日午後,在樹下的涼蔭下與民眾一起欣賞音樂的演出,感到無比的舒適,未來將持續舉辦各項藝文活動,提升新竹市的文化水準,讓新竹市市民能感受到文化科技城的蛻變與成長。

許市長表示,這是他所看過演出質感與觀眾欣賞舒適度併俱的戶外演出。首先,下午4點半正是日頭西斜,廣場有一半以上都在80年老樹遮蔽中,而觀眾的座椅,也仿演藝廳等級,不只有靠背,連手把都有,舞台為了符合樹下音樂會的質感,也放棄了現成的、常見的鐵管式搭法,利用柿染布來佈置。請您試著閉上雙眼想像正坐在舒適的座椅上聆聽金曲歌王、歌后的演唱,微風吹來,柿染布輕輕飄盪,是何等美麗的景緻,如果您是攝影愛好者,也絕對不能錯過這樣特別的場景。

本週登場的科羅曼德印度融合樂團是今年才成立的樂團,四位堅持理念,來自日本、美國、台灣三個不同國家的音樂人知名度雖不高,但皆有多年音樂素養,音樂上不但融合了南北印度的古典音樂,有時候也加入了西洋現代,古典以及爵士樂。精密複雜的節奏,極高難度的即興,是其主要特色,平常於pub演唱,也受邀至國際音樂節演出。本次他們將帶來的曲目有改編自披頭四樂團的「Within you without you」及「Across the Universe」、類中國民謠風的「Arise to the Horizon 躍出水平線」、讚揚藝術音樂及智慧女神的「Saraswati 印度女神薩拉絲瓦帝」、輕快舞曲的「Tarana」、有雨滴般聲音節奏的「Raindrop Still-life 靜止的雨水」、形容貓鼬(長得很像松鼠)玩耍時遇到響尾蛇起而攻擊的「Dance of the Mongoose 貓鼬之舞」、南印度甘及拉鼓與北印度塔不拉鼓獨奏的「Hamsadwani 鳥般的音群」,最後「Jamming Saints 大師即興」四位成員以呼應式合奏結尾。

新竹生活美學饗宴-樹下音樂會」系列,將於自7月11日到8月29日,每週日下午4點半至6點在新竹生活美學館廣場舉行,為了呈現小型音樂會的質感,每一場次的演出只邀請一位演唱者,並搭配舞蹈及樂團,由歌手營造出想帶給觀眾的視聽覺效果,所以我們邀請的歌手除了具演唱實力外,也都擅長營造氣氛,包括金曲歌王殷正洋、金曲歌后曾心梅等;樂團部分有薩克斯風重奏、銅管重奏、木管重奏,以及具異國風味的爵士樂團等。除此之外,動態表演上,也有新竹在地的王子瑞舞蹈團及邦妮舞蹈,除了聽覺的感官滿足外,視覺上也同樣享受,有興趣的民眾請洽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網頁 (http://www.nhclac.gov.tw/)。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