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日曜日

六月二十三號Satyana house活動:Yo & Waka的印度古典音樂會‏



節目表
19:00 ~19:30 桑雅舞踏靜心劇坊暖場表演
19:40~21:40 Sitar Yo & Tabla Waka :印度古典音樂會

票價:自由樂捐,多多益善!

YO& WAKA介紹

Yo(金光亮平)日籍樂手,2004年進入印度加爾各答 Visva-Bharati大學音樂系,主修北印度古典西塔琴演奏。自2005年起,開始在印度各地演奏,廣受好評。
Sitar YO的西塔琴 http://sitaryo.blogspot.com/


Waka (若池敏弘) 迄今演奏印度 Tabla鼓已有二十年經驗。自1987年開始學習塔布拉鼓 -- 演出經驗豐富--曾參與多位活躍於歐美的音樂創作者之跨界作品演出。於印度及日本舉辦過無數的個人演奏會--受邀於印度、孟加拉、日本、台灣、泰國、韓國 等國際音樂藝術節演出。兩人皆以台灣為根據地推廣印度古典音樂。
塔布拉鼓手TablaWakaの印度音樂世界"http://tablawaka.blogspot.com/


桑 雅介紹

我們是一個以劇場為形式,探索人、世界、與生活本質的團體。藉由音樂、舞蹈、戲劇、文字等元素,我們可以朝向對靜心藝術、客觀藝術 的研習和創作,也更能體會在新舊時代裏,各心靈和宗教導師的真實教誨。而在這過程中所產生出來的是一種對藝術、對生活本身全新的、敞開的、純淨的態度與工 作方式。從大野一雄的舞踏方法中,找尋一條融合東方古老觀念與西方前衛、實驗劇場表演方式的道路。


怎麼來?
桑雅劇場在台 北市北投區新民路51-6號2樓。從捷運新北投站路口左前方斜坡上來,步行約15~20分鐘。在北投站可搭公車小9或小 22(往陽明山方向)「國軍北投醫院」站下車,走進站牌對面巷口(巷口緊鄰「湯布院」大樓),右轉第一棟公寓2樓即是桑雅的活動空間。

聯 絡電話:02-28971175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