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木曜日

今天!!!5月8日三重國際音樂節Coromandel Express 科羅曼德融合樂團


國際音樂節 在三重開幕

第4屆台灣國際音樂節暨國際管樂、弦樂、爵士樂交流大會,5月 1日起在台北縣三重市綜合體育館演藝廳舉行。有來自日本、印度、美國及中國知名樂團共5天12場,全部免費,首場1日晚間7點邀請金曲歌王殷正洋開唱。

「台灣國際音樂節」是三重市長李乾龍就任後創辦,今年延續台日交流傳統,請來日本79年歷史的「嘉穗高校吹奏樂團」,還請到具有百年歷史、被暱稱老「哈響」的中國哈爾濱交響樂團來台表演。

此外,悟遠劇坊這次揚棄傳統簫笛胡琴伴奏,而改採交響樂詮釋的「歌仔管樂交響夢」,采苑混聲合唱團與中華郵政的郵聲合唱團組成的「跨越時空傳天籟」及科羅曼德印度融合樂團帶來的「印度與爵士之夜」各具特色,5月9日閉幕音樂會「中國管樂名家之夜」將有9位音樂家同台演出。

Coromandel Express 科羅曼德融合樂團
Paige 蘇珮卿 - flutes/harp 長笛/印度笛/豎琴
Yo 金光亮平 -sitar 西塔琴
Waka 若池敏弘 - tabla 塔不拉鼓
Cody 白克迪 - kanjira, percussion 甘及拉/打擊

詳細節目內容請上三重市公所網站:http://www.sco.gov.tw。電話(02)29862345。

2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辛苦你了! 好好休息!!

yaya

SitarYO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也好好休息!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