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木曜日

Coming soon!4/17 印度科羅曼德"印度之夜"@Saphoo


新楽団Coromandel Express 科羅曼德的第一次表演!一定要來!!

Coromandel Express 是印度科羅曼德海岸的特快列車。
起訖點為北印度的加爾各答 和南印度的青奈。
此名稱代表了團員們南北印度的音樂背景和融合。
本樂團由北印度代表-Waka和Yo以及南印度代表-Cody和Paige所組成。
音樂上不但融合了南北印度的古典音樂,有時候也加入了西洋現代,古典以及爵士樂。
精密複雜的節奏,極高難度的即興,是 Coromandel Express 的主要特色。
四位堅持理念,來自三個不同的國家的音樂人。
在台灣,Coromandel Express 將帶領你到一個全新的聆聽世界。

Paige (蘇珮卿) - flute (carnatic and western)/harp/voice 長笛/南印度笛/豎琴/主唱
Cody (白克迪) - kanjira, percussion 甘及拉/打擊
Waka (若池敏弘) - tabla 塔不拉鼓
Yo (金光亮平 ) -sitar 西塔琴

2 件のコメント:

camerashake さんのコメント...

很期待你們的表演!!!

yaya

SitarYO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