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金曜日

news! 4/18[舞光十色 寶萊塢-西瓦印度舞團2010公演]

[舞光十色 寶萊塢-西瓦印度舞團2010公演]

正統寶萊塢愛情歌舞!

這是[西瓦印度舞團] 歷年來

最盛大,也是最豪華的演出

大量新舞碼首演

一定不能錯過!

Waka&YO也在塔拉那現場藝術!!

212 下午兩點 [年代售票] 上架開賣!

敬請大家期待與支持!

年代售票系統 (可請按此聯結, 直接購票)

●節目說明

一個微妙的手勢與身形,幻化成一個五光十色的寶萊塢夢幻!

十八世紀的印度王公貴族,流行在宅第中召開「Mehfil藝文良宵」,跳著「Mujra穆扎」的舞者,引領著觀眾們情緒,弦歌不墜。

「Mujra」融合古典Kathak與伊斯蘭舞蹈特色,以宮廷藝術自成一格,專注於女性的柔媚性感,眉眼千言萬語,身姿欲迎還拒。20世紀後,電影工業興起,Kathak再次發揚光大,成為寶萊塢舞蹈的重要主調,有時濃豔神秘,有時熱情奔放,獨特的舞姿風靡全球。

[西瓦印度舞團] 推行古典印度舞與寶萊塢舞蹈,創團至今已累績了數百場次的各型演出。2010的 [舞光十色],演出規格更加盛大,「西瓦印度舞團」重開現代「藝文良宵」,舞碼遍及古典卡薩克、Mujra與寶萊塢的經典曲目,並首演大量新舞碼,舞力全 開,風情四射,展現豐富燦爛的寶萊塢世界!

●演出:西瓦印度舞團
●日期:2010年4月18日(星期天)
●時間:晚上19:00 (18:30入場)
●地點:中正紀念堂 演講廳

●主辦:西瓦印度舞團/元氣館
●指導單位:印度-台北協會
●協辦:塔拉那現場藝術


●[西瓦印度舞團]簡介http://tw.myblog.yahoo.com/shiva-dance/

[西瓦印度舞團]團長Ricky Q是國內知名的印度舞舞者,是國內極其少數專注於北印度舞蹈教學與研究的舞蹈工作者。除了北印度古典舞,也落力於華麗時尚的寶萊塢舞蹈的推廣,將印度舞以 更通俗親近的方式,呈現在當代。[西瓦印度舞團]近年來持續受邀於各大專院校舉行印度音樂舞蹈相關講座,也活躍於各文化藝術季。

團長Ricky Q師事印度新德里「Kalashram Institute」傳統舞蹈音樂學院Pt.Birju Maharaj。至今每年固定在秋冬季數個月時間,定居於印度新德里,進修印度古典舞卡薩克Kathak。

●場地網址: http://www.cksmh.gov.tw/index.php?code=list&ids=81)
●場地交通
1.台北市聯營公車
15、18、20、22、37、204、208、214、236、248、249、251、252、261、263、
270、293、297、621、623、630、651、信義線...等線在中正紀念堂站及南門市場下車
2.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注意事項
1.本場演出除工作人員之外,禁止拍照攝影
2.票價 800 / 600 / 400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