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金曜日

3/27Kapor出張開店!

明天我們印度衣服店Kapor出張開店在跳蚤市場。現在忙著準備・・・。
有好的印度衣服、二手印度衣服、便宜印度雑貨。
大家一起來!帯朋友歓迎!帯食物大歓迎!

天母士東國小(中山北路6段392號)對面的公園 有幫助流浪狗的活動.有好 吃的,有音樂表演.還有跳蚤市場!沒事的人來看看吧!我們有擺攤喔! music, food, flea market at the park opposite to Shi-dung elementary school (chung san north road sec 6 No.392). we will be selling Indian clothes. come and see us if you have the time!:) 10am - 6pm

2 件のコメント:

camerashake さんのコメント...

Yo ~

真的好棒的周末!
開心開心~~

(現在幾點阿??)


謝謝!!!

(你在吃我的餅乾!!!!)

SitarYO さんのコメント...

真的好棒的周末!感謝感謝
現在我可以問你時間,anytime!
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