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水曜日

Happy birthday蘑菇! 好多好棒的活動!!



11/11是SitarYo的好朋友MOGU的生日!
生日這種大事情,一定要一起慶祝的!
蘑菇的11月,一堆樂子等著你,一連串陣容堅強的好吃、好作、好看和講座,還有限時特惠配上刮刮樂,統統只在
11月,快準備一下吧,要和蘑菇一起過生日了!
當然也別忘了隨時注意小字報和蘑菇網站,接下來還有更精采的!

.蘑菇日:11月11日,請來店錄下一段對蘑菇的生日祝福,
.蘑菇日:即可獲得刮刮樂一張,11月投稿自拍或來店自拍
.蘑菇日:也可以得到哦!
.刮刮好手氣:11月,店舖或網站消費滿500元送刮刮樂一
.刮刮好手氣:張 (以折扣後金額計算,恕不累送)
.蘑菇好棒:11月,凡消費或穿著你的蘑菇來玩即可獲得蘑
.蘑菇好棒:菇棒棒糖一支,送完為止!

〈講座〉

搖 滾 舒國治
時間:11/06 (五) 19:45-21:15

即便是在戒嚴的六十年代,嚮往自由解放的輕狂少年總有辦法接觸到精采的創作泉源。
曾留長髮、在美國流浪數年、對西洋音樂已聽出箇中三味的舒國治,將在這個晚上擔任DJ,放音樂說故事,一路帶領我們從膚淺的西洋流行歌曲,逐漸進入略微艱澀的搖滾樂,當然,也不會錯過藍調。

詳情請點:http://www.booday.com/ticket004.htm


從一顆種子談起 大王菜舖子
時間:11/27 (五) 19:45-21:15

超市裡的綠花椰、高麗菜、小黃瓜,漂亮得讓我們忘記他們來自有溫度、有味道、有質地的土壤,也是從種子開始,慢慢長大,就和在真空包裡的綠豆、黃豆和紅豆一樣,都來自種子。這晚,大王菜舖子的大王,要來聊聊種子的事,還會用來自健康基因、小農栽種的在地黃豆, 做杯濃稠豆漿。

詳情請點:http://www.booday.com/ticket005.htm




*好吃廚房*


流浪媽媽咖哩 Sitar Yo
時間:11/22 (日) 10:00-13:00

「料理和音樂這兩件事,有好多共同點。在哪個時間點開火,放入材料,熬煮多久,就像是在思考樂曲的曲勢該如何展開,在哪個時間點上該彈到哪個段落。」曾到印度流浪的日本西塔琴演奏家Sitar Yo要在台灣介紹大家印度咖哩及道地小吃。

請情請點:http://www.booday.com/ticket006.htm


我愛小禮物 妙老師
時間:12/06 (日) 10:00-13:00

一年365天總會碰到幾次需要真誠送禮的溫馨時刻,婚禮、生日禮、派對禮、情人日常生活的有趣禮、朋友失戀禮、親友探病禮、感謝禮…,小禮物不需要常常都是威士忌、好喝紅酒、Harry Winston或名牌鑰匙圈,也可以自己動手做! 當日參加的學員,還有小小禮物配讓你帶回家,送禮自用兩相宜!

詳情請點:http://www.booday.com/ticket007.htm



*好作*


日光顯影工作坊 知然堂 Syko
時間:11/29 (日) 10:00-13:00

利用日光就能將見不得光的攝影暗房移到戶外去。
這次,Syko將介紹一種古老的顯影方法,讓我們不需建置專業暗房,也能享受到在太陽下 曝光、水盆裡影像緩緩出現的沖洗樂趣。數位攝影滿足了按下快門的瞬間快感,日光顯影則是緩慢的魔法,在我們的雙手下,讓空白紙張出 現蘊含情感的影像故事。

詳情請點:http://www.booday.com/ticket008.htm


手作的暖在心裡 李瑾怡
時間:12/20 (日) 10:00-13:00

有些衣物不穿了但記憶還在,有些人不常見了但關心不變,請帶著富含回憶不忍丟棄的布製品前來,在天冷時一起縫縫補補,讓它們帶著新的身分新的故事溫暖下一個主人。

詳情請點:http://www.booday.com/ticket009.htm


PS.
好作、好聽、好吃和講座學員,活動當日可享蘑菇設計88折!

MOGUhttp://haveaboodayshop.blogspot.com/
02 2552 5552#11
週日~週四12:00~ 21:00
週五週六12:00~22:00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