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金曜日

8/29 自由時報[風城藝術節,濃濃異國風]by塔拉那現場藝術

[塔拉那現場藝術]與[西瓦印度舞團]於8月
受邀在新竹市文化局所舉辦的[2009風城之美藝術節]表演,
媒體刊載出相關的報導
自由時報[風城藝術節,濃濃異國風]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30/today-north11.htm

[風城藝術節,濃濃異國風]2009年8月30日自由時報
[記者陳維仁/竹市報導]昨天的新竹街頭充滿異國風情,激昂的非洲戰鼓、熱情的佛朗明哥舞、神秘的印度舞,讓平日市民休閒的親水公園宛如成了聯合國大舞台。

「2009新竹市古蹟遊.風城之美藝術節」活動昨天舉行開幕式,「歌演風城」、「彩繪風城」、「遊藝風城」3大活動主軸,將持續進行到9月27日,希望展現出新竹市豐沛的人文藝術與城市之美。

上午的開幕式由新竹市管樂團、非洲戰鼓樂團演出揭開序幕,隨後進行美術館成立有功人員、績優藝術教育人員表揚。

開幕重頭戲在於一連串外國演出團體的異國風情表演節目,包括西瓦印度舞團「印度風華」、西班牙佛朗明哥Flamenco臻舞團「熱情魔舞」、烏茲別克舞蹈團「神秘之舞」、非洲戰鼓舞團「西非舞曲」、中南美洲皇家舞團「舞動拉丁」。

除了異國舞蹈外,昨天還規劃深度文化古蹟之旅、版畫大師陳永欽古蹟版畫拓印、ABC遊古蹟、好神創意摺紙等。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