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月曜日

8・29 感謝大家!! Where we stand at TAV


感謝大家的莫拉克風災的救助捐款!!

大家都出來吧,來台北國際藝術村,參加為莫拉克風災倖存者舉辦的慈善音樂會。八月二十九日星期六這一天,從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台北地區的藍調、爵士、民謠樂手們,齊聚一堂,接力演出,為莫拉克風災的災民募款。

本活動不收門票,免費入場,但鼓勵大家踴躍捐款。募款完全交由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負責收受;當日紅十字會將派代表到現場,接受莫拉克風災的救助捐款。

現場備有免費茶點,供來賓享用。另外,藝術村內的村落餐廳也全天供應食物和飲料。這場義演不限對象,歡迎扶老攜幼,全家一起來。

台北国際藝術村
http://www.artistvillage.org/地 址:台北市北平東路7號 (捷運板南線 善導寺站一號出口,警政署後方 )
TEL : +886 (02) 3393-7377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