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土曜日

”光・音”2009年10月阿根廷國際劇場藝術節


「光」是生命之火,是內在趨向光亮的本能;「音」是找尋出口的動力,是表達、對話,是宇宙遙遠的呼喚。如一條時間之河,訴說深藏於底層的情感、潛藏的記憶。
黑紗幕背後,透著光影朦朧,吟唱緩慢流出,人們開始影影幢幢的舞動。肢體脫離了真實,回歸到最純然的狀態。大地之母猶如遠古之巫,歌聲孕育了風,舞蹈是能量充沛的火,時間如流淌的水意。你我寧靜的參與,皆化為儀式一部份。
當生命之火逐漸被點燃,音樂及肢體緩緩加深了光影、線條;逐漸加溫的不只是音樂和舞動,也是觀眾的心……

関連電影→http://www.sunsontheatre.com/theatre/2009/Aurora.html
首演:2004年8月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四連棟
重製:2008年5月淡水竹圍工作室 十二柱

表揚榮譽:第三屆「台新藝術獎年度十大表演藝術」
國際藝術節:2008韓國亞洲表演藝術節、2009澳門城市藝穗、2009阿根廷國際劇場藝術節

近期演出:2009年10月16日至18日阿根廷國際劇場藝術節 Bueno Aires International Theatre Festival

導演:吳忠良
燈光設計:黃祖延
音樂設計:吳忠良
舞台設計:張偉來
服裝設計:劉婉君
火舞技術指導:火寶
特技指導:荊元威
文本:高俊耀
攝影:Josephtina.com
特別演出:潘麗莉 、火 寶、金光亮平(Yo)
演 出 者:張偉來、劉佩芬、劉婉君、簡妍臻、吳忠良、巴奈(潘靜亞)、莊惠勻、廖柏昇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