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火曜日

5/29 榆鈞首張EP《凹》發表演出 @ 女巫店


Dear my friend~
表演的日子,在劇場的日子,總是交疊著,
我很慶幸自己可以持續地喜歡,持續地用力。
以前都會默默地表演,覺得找朋友們來聽自己表演很不好意思,
但這一次我要鼓起勇氣,
大聲的邀請你/妳,在5/29星期五的晚上,一起到女巫店來,
滿滿2個sets的音樂要跟你分享!
除了我,SitarYO之外,
難得可以邀請到percussion/Alex(吳政君),cello/翡翠一同演出,
以及好友藍貝芝客串獻聲。
排練的過程裡,最激動的大概是我了,
原本心底所想在他們的加入後,變得立體,變得寬廣。
另外,這晚也會帶著第一個概念作品<凹>與大家見面。

謝謝你/妳這些時日以來給我的鼓勵與精神上的支持,
請讓我有機會用音樂大大力的擁抱你/妳。

生活裡有太多紛擾,
我們從中尋求能夠相信、依賴,能懂得的部分
但並不孤單,
總是會遇上一些人,能一起分享或細瑣,或瘋狂,或重大得連自己都快負荷不了的想法。
在我們開始動手建構世界以後,它於是有了全新的意義,像我們各自的模樣,像我們各自的身體。
以下是與榆鈞和更多朋友分享的辦法
請將所附貼紙,在空白的CD內封套上建構出自己眼中的凹,拍下來寄給榆鈞yujun710929@gmail.com,入選者將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一份。
(Yujun)


Dear all:

我們的朋友 榆鈞 即將在五月底發行個人首張EP《凹》,前天剛好有機會和她聊聊,
生性害羞的她一方面希望自己的作品被更多人聽到,卻又害怕「自我推銷」會造成朋友的困擾,可說是矛盾到了極點。
不過,榆鈞說到了一件很關鍵很重要的事,我想正是那一種真誠和信念,讓人更好奇她將用音樂訴說些什麼。
她說:「我的音樂一直在變化,但在這張EP裡的作品,越來越貼近自己的想法,所以希望和更多人分享」
或許就是這股力量吧,相信可以讓她逐步朝自己的理想前進,也在途中遇到更多能互相交流的朋友。

5/29(五)榆鈞將在女巫店舉辦EP發表會,就連這次的演出,
她都誠摯地說:以前大多自己一個人演出,很難得邀請到Yo和一些音樂人共同演出!
有空的朋友不妨一起來為她加油打氣吧!(歡迎攜伴參加~~)

演出時間:5/29 Fri pm9:30
演出地點:女巫店 /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 7號 / 02-23625494
演出成員:王榆鈞 / Guitar、Vocal
Sitar YO / Sitar (and special guests)

門票:300元,附飲料一杯

注意事項:須年滿18歲,並攜帶證件方可入場

《凹》EP介紹──

這是一張概念式的作品。《凹》源於2008年11月《漢字寓言:未來系青年觀點報告》於牯嶺街小劇場獨腳戲演出的內容。

從一個漢字發想,由原本字面上的意義往它處延伸,藉著音樂對這個字重新詮釋。

劇場裡的視覺畫面無法重現,但是期待這個作品可以帶給你/妳另外一種不同的聆聽經驗。



Special Event

生活裡有太多紛擾,我們從中尋求自己能夠相信、依賴,能懂得的部分,

但並不孤單,因為總是會遇上一些人,能一起分享或細瑣,或瘋狂,或重大得連自己都快負荷不了的想法。

在我們開始動手建構世界以後,它於是有了全新的意義,像我們各自的模樣,像我們各自的身體。

以下是與榆鈞和更多朋友分享的辦法:

請將《凹》EP中所附的貼紙,在空白的CD內封套上建構出自己眼中的《凹》,

拍下來寄給榆鈞yujun710929@gmail.com,入選者將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一份。



More Info

榆鈞的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yujunwang

Sitar YO的部落格 http://sitaryo.blogspot.com/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