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火曜日

5/5発刊 Garden91 by 有容教育基金會




黑暗中輕舞的 無數螢火蟲
留下了螺旋狀的餘韻
一步 一步地降落
彎曲的弦 伴隨著搖擺移動的空間
於底 旅人發現了 一葉音韻


日本籍的金光亮平在青春之際選擇到印度學習西塔琴,而這需要一點傻勁作出的決定是他尋找自己的過程之一。你的人生中,有沒有一個「什麼」是你盡所有力氣都想找到的呢?有沒有一個「什麼」,讓你感到你是在演奏自己生命的旋律呢?
 
SitarYo(金光亮平)的essay刊登在季刊雑誌Garden91第三號。
 essay内容有為什麽Yo去印度、為什麽Yo開始弾西塔琴、音楽和Yo的関係etc...
 Garden91是免費發放雑誌在Thermos coffee shop,小小書房etc.
如果你要訂、聯絡info@garden91.org

有容教育基金會 http://garden91.pixnet.net/blog
 http://garden91pixnet.net/blog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