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土曜日

圓山大飯店將於12月31日晚上7點舉行「印度“瘋”跨年之夜」



12月31日 圓山大飯店印度”瘋”跨年之夜
圓山大飯店印度”瘋”跨年之夜
帶您走一趟異國瘋狂之旅 共同迎接嶄新的2009年

今年圓山大飯店推出「印度“瘋”跨年之夜」,由現場專業DJ帶領,讓您隨著印度樂曲舞動,肢體及心靈在音樂的渲染下,來一段異國瘋狂之旅!倒數時刻將帶領全場用印度話倒數計時,等待101煙火的釋放,現場還可參加摸彩活動,有機會獲得「華航印度來回機票」、「TRUE YOGA一個月會籍」、印度相關禮品等大獎,與您共同迎接嶄新的2009年。


圓山大飯店將於12月31日晚上7點舉行「印度“瘋”跨年之夜」,在充滿印度風情的12樓大會廳,伴隨寶萊塢舞蹈與印度動感瑜珈秀的感官刺激,沐浴在西塔琴與印度塔布拉鼓手彈奏的北印度音樂,還有全場互動的印度歌舞帶動唱跳,讓整晚氣氛HIGH到最高點!


圓山飯店特別設計特色印度料理,由Trinity Indian Stores提供相關協助及印度道地食材香料,滿足您的味蕾。活動現場還提供印度彩繪,為您細心勾繪出最精緻的紋飾,讓彩繪花紋散發異國魅力。


圓山大飯店:
http://www.grand-hotel.org/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