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土曜日

12/20 夢想中的詩歌節 in 苗栗




大概很少人的生活不是圍繞在煩心的瑣事裡,且只能焦慮地臣服在時間細碎切割的運作中,我們就像被惡魔滿佈皺紋的手指輕輕捏住的蝴蝶,動彈不得。葛斯范桑《迷幻公園》裡的男主角說:「我感覺,在我的日常生活裡,除了老師、女朋友和失戀之外,應該還有一個不一樣的世界吧。」到底,要去到哪裡,才能看見不同的風景?要怎麼移動,才能離現實裡的自己遠一點?

我和山裡的一群年輕孩子一起揣摩夏宇的詩:「以心靈力量彎曲金屬/以心靈力量停止鐘錶指針/以心靈力量啟動開關」,然後,試著以陌生而溫柔的目光,調度事物尋常的位置,放任自己在一顆蘋果、一本書或一片沉默中,將生活裡無關宏旨的物與物、行為與行為之間的所有細節翻新,讓想像的追尋永不靜止下來。我們想頑強且義無反顧地,像一顆滾動的石頭,革自己的命。

歡迎自由前往參加!

● 活動時間:12/18~12/25
● 活動地點:苗栗全人實驗中學(卓蘭鎮內灣里內灣141-3號)
● 交通方式:詳見http://holistic.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建議搭乘火車到台中豐原站,轉搭豐原客運到卓蘭鎮,再轉乘計程車到全人中學。也可從豐原火車站直接乘計程車到全人中學)

● 應邀詩人:舞鶴、吳音寧、楊佳嫻、王榆鈞、金光亮平Yo、蔡佾玲、鄭尹真、秦政德、Anna Gaurova、陳有德、吳美枝、黃健富、劉家欣
● 主辦單位:苗栗全人實驗中學
● 策劃及聯絡:吳俞萱 0932-664339
● 交通聯絡:全人中學行政室 04-25896909,25896910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