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火曜日

11/26 New Moon circle @Temple33


經歷一場別離 死亡之後,整個人被掏空,
失落讓人哀痛,未來茫茫不知所措,
你想提起精神往一個方向前進,卻發現自己寧可放逐、墜落、蜷縮在原處.....

塔羅牌中THE DEATH「死神」是我的導師牌,
一直以來,我只是知道這個訊息,卻不能體會它的意義。
直到10/31這天,Seer在儀式中召喚守護生死界限之神,
我感受到他罩著黑衫、拄著長仗,幽幽走來,心裡第一個聲音是:
終於見到你了。
當時,並不感到恐懼,反而覺得熟悉,
他曾經在我措手不及的時候帶走我深愛的親人,也曾經讓徘徊死境的朋友回頭,
無論是帶走還是留下,都是他送給我的功課,讓我一次又一次體會生命的深刻。
在那之後,我對死亡又有不同的感受了,對於死別的傷痛,也更有勇氣去承受。

在這個新月之夜,我們藉由音樂、儀式、分享,進入最黑暗的死亡經驗:你的死亡、親人的死亡、關係的死亡,
去接受自己的哀痛、感謝這個經歷、並從死亡的課題中找到能量,讓自己重生與轉化。

音樂:鼓師tabla Waka、琴師sitar Yo
儀式:temple33
這是一個深度交流的夜晚,我們會主動邀請走在自己心靈旅程上的朋友來參與,如果你覺得自己也需要加入這個能量圈,請主動與temple33連絡,並說明你想參加的理由。

費用:免費。
條件:限15~20人、temple33將選擇參加者。
連絡人: temple33
報名:11/25前直接迴響或email報名
備註:報名請簡單自我介紹、簡單說明你想參加的理由(200字內)、穿著寬鬆衣物、攜帶你的護身物品
地點:temple 33 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50號2樓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