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水曜日

密徑—譚崔之路  TANTRA A WAY of LIVING AND LOVING

密徑—譚崔之路
 TANTRA A WAY of LIVING AND LOVING

Radha C. Luglio
若妲·盧哥里歐/著
林妙香、李俞慧/譯

定價:350元


譚崔說:不完美即是完美。密徑-走過性愛、生死的火焰,當我們終於無求,才開始被賜予一切(這是一本男人.女人都要看的書)現代國際大師譚崔以半生寫下的故事藉由本書,讓你洞悉愛的真相,性的本質與親密關係中所有的衝突點。
隨書贈送:印度古典音樂CD乙張 (演奏者:塔布拉鼓/TablaWaka若池敏弘,西塔琴/SitarYO金光亮平)憑書腰內側贈品券。可免費兌換「小徑工房」舉辦之活動體驗券三張。活動內容包括:靜心活動,團體討論,心路分享與舞蹈活動等。

詳情請洽贈品券上聯絡方式。

小徑電話:02-2368-8338

奧修花園:02-2805-7959

E- mail: service@walkway.com.tw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