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日曜日

感謝各界朋友對身聲風災的關心與支持!!!



特 別感謝:陳秀、陳興振、劉淑娟、陳儷、李錚、火寶、李淑充、高俊耀、陳有德、蘇麗真、林惠玉、湯佳瑜、謝依均、Waka、Yo、黃婕、Ronalg Carvalho、王語瑄、蔡宜玶、王以婷、阿強、蔡振洲、劉恬均、李玉玲以及各界關心身聲的朋友們,在辛樂克颱風侵襲身聲之際給予大力幫忙,也帶給我們 最溫暖的關心。

在此也感謝文建會、淡水鎮公所、竹圍工作室、八勢里高里長永良、民生里陳李里長明緣、年代新聞、TVBS新聞、華視新聞、紅樹林新聞、自由時報、聯合報以及各界長官、前輩與媒體,對於身聲受到辛樂克風災給予關切,並協助我們能夠更順利地度過這次的困難。

另外也感謝【身聲大地樂器館】義工們在這些日子裡,大力協助樂器館籌備與建設工程,因為你們的參與,才得以讓樂器館進行地更順利!

身聲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一定會帶著勇氣繼續努力的!

0 件のコメント: